130608 如何鞏固療效

症狀緩解或解除,並不代表疾病已根治。當症狀解除後要延續治療時的飲食、作息、營養品、中藥方子以鞏固療效。

鞏固療效很重要

無論是哪種療法,在治療看出成效後都需要再繼續維持治療時的做法約3~6個月,甚至加入其他天然養生的營養品與食物,把療效鞏固下來。

持續調理7年後就可脫胎換骨

人體中的細胞一直再代謝只要持續調理讓細胞不斷的汰舊換新,新的細胞越來越健康,七年後勢必可以煥然一新。

好了傷疤忘了疼

很多人在疾病痊癒後,就忘記生病時的痛苦而又恢復到錯誤的飲食、混亂的生活習慣等,以至於舊疾復發、重蹈覆轍。

人會二次感冒嗎?

念書時,台灣教授與學長斬釘截鐵地說”人,決定不會二次感冒”;但我卻有不同的看法。在我念完自然醫學後,我確認了”每個人都會有二次感冒的可能”,只是二次感冒的病毒與第一次感冒的病毒與成因不一定相同。

任何疾病痊癒後,都要鞏固療效

病人康復後都要好好休息以鞏固療效,但很多疾病痊癒後的藝人,不但沒有好好休息,還勤上通告、代言等活動滿檔,造成病症復發甚至死亡。案例分享:胃食道逆流、花粉熱、癌症、感冒、皮膚過敏

圈叉表

可藉由圈叉表評估調理後身體整體的改善狀況。

鞏固療效的方法

延續療程(粉薑茶、養生茶)、日光浴(陽光下種菜)、身心運動(八段錦、太極拳)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