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629 Dr Chen如何幫你恢復健康?

很多人希望我能協助、幫助他,卻不得其門而入。

看診 (美國、全球視訊) (看診條件:有動機、會配合、不擦香水)

美國診所收費標準一小時200元。最近加入生力軍,希望未來診所裡能有各種醫生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。另也開放視訊看診,但透過影像看不到較細微的訊息,也不能夠把脈、用聽診器、觸診,是最不得已的辦法。兩種看診皆需收費。
從今年7/1開始,看診需符合三大條件:有動機、會配合、不擦香水。
此外,預約看診後若要取消,需在看診前24小時告知,否則需收取半價費用。如此才不會占用看診名額。

面談 (台灣) (不看診、無醫療行為、談健康)

在台灣不看診、沒有醫療行為,但可談健康。名額非常有限且僅限定台灣民眾,目前還沒有開放,屆時可與協會秘書聯繫。

部落格 (全球)

奇摩部落格”陳博士的聊天室”,寫文章以宣導健康知識。民眾可發問、分享健康經驗,是個關於健康的互動平台。但在上面發問需等我有時間才會回覆。

健康之音 (全球、網路廣播)

每周固定時間的網路即時廣播。節目後半小時開放現場Call In發問,不需付費且可現場回答問題。較特別的是問的問題與我的回答大家都聽得到,作為分享。

演講 (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、全球應邀)

應邀:湊100人以上即可邀我演講,人越多越好,較符合經濟效益。題目可自訂。
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:每半年辦一次大型演講,一次好幾百人。

著作 (目前有七本、計畫至少二十本) (未來會有英文版)

現在正在寫第八本。未來三年出版速度應可加快。

電視 (美國、台灣)

電視節目宣導健康觀念的效果很不錯。目前以台灣、美國為主。

電台 (美國、台灣、星馬)

現在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希望之聲廣播電台,每個禮拜都有錄節目。

報紙 (美國、台灣、星馬)

如世紀日報、大紀元時報;以前則有自由時報、中國時報、聯合報、蘋果日報等。

雜誌 (美國、台灣、星馬)

台灣有有機誌、康健、長春雜誌,美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也有很多文章。
說不定未來可在協會擺個專櫃,蒐集我所有的文章、廣播、電視節目等,開放參觀、閱讀,或是放到網路上。

CD、DVD、YouTube

書中有附贈CD,可一邊開車一邊聽我講健康概念。
大型演講的錄影沒有做DVD,而是放在youtube上讓大家免費觀看。

打電話 (不鼓勵)

要找我談事情、談健康,建議找秘書預約。

EMAIL (不鼓勵)

私人健康問題建議寫到部落格,有空我會回覆。e-mail太多容易漏看。

研發高品質營養補充品、天然藥物與健康器材

此為實質上幫助大家的方式。在台灣、美國開發一系列產品,以服務為目的,標準設在最高品質,因為它要救人、讓大家恢復健康。
大部分的健康問題,透過正確飲食、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,可得到非常大的緩解。

走在時代尖端、大量閱讀醫學書籍與研究論文、持續鑽研治病方法與累積臨經驗

從各種醫學的角度鑽研各種疾病如何治療,且一直大量閱讀醫學書籍、研究論文,拿自己做人體實驗再加上臨床經驗,我們一直在累積、進步。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